小伙被山西省忻州的传销人员控制 家人求助警方

文章来源:十堰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率: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赵颖 报导:一名23岁的丹江口市男人,在跟家人说到外地“找朋友”之后“失踪”。父母认为儿子遭到劫持,向丹江口市警方报了警。通过多个渠道的查找,警方判断该男人在山西省加入了传销。19日,这名“失踪”了一个多月的男人被丹江口市警方成功挽救回家。

“我儿子可能被人劫持了,一个多月都没他的音讯,最近却一向给我打电话让我到山西去接他。”15日一大早,丹江口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值班室走进一对中年夫妻。

通过具体问询,前来报警的刘某配偶是丹江口市人,此前一向在江苏打工。几天前,刘某屡次接到儿子刘某某的电话,“他一向让我跟他表姐到山西去接他,却又不说到底是什么事。”刘某说,电话中儿子说话半吐半吞,他想来想去觉得儿子可能是被人劫持了,便和妻子回到丹江口报了警。

刘某的儿子刘某某今年23岁,10月初从外地回到丹江口看奶奶,然后带着一张存有2万多元钱的银行卡出了门。“走之前他跟我们说要到外地去找朋友,然后找点事做。”刘某说,想到儿子也是成年人,他和妻子便没再多干预。

之后差不多一个月时间里,刘某两口子没再接到儿子的电话,不过刘某也没太介意。可再后来,刘某觉得有些不对劲,便开端寻觅儿子的下落。“我联系了简直一切认识我儿子的人,但没有一个人知道他的下落。”刘某说,就在他们着急万分的时分,刘某某却给他打来了电话。

“他只说自己在山西,而且让我跟他表姐一同过去接他。”刘某告诉民警,儿子现已23岁,完全有才能自己从山西回家,为什么要让他们去接,而且又不肯在电话中说清原委,这让他觉得必定出了意外。

在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民警当即开端着手查找刘某某的下落。通过多个渠道的查询,民警发现刘某某在陕西省忻州市出现过。“通过综合研判,我们觉得刘某某被劫持的可能性不存在,而是极有可能误入传销安排,被人操控了。”担任处理此案的民警说。

16日一大早,两位办案民警从丹江口市动身,直奔山西省忻州市。“由于动身前的作业做得比较细,再加上当地警方的合作,很顺利就把人找到了。”丹江口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说。果不其然,刘某某被当地的一个传销安排给操控了。

现在,刘某某已安全与家人聚会。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