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要严脸皮要厚 “欧莱雅第六感”、“北京中绿”传销人口述

文章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22
点击率:

 

  黑龙江日报7月4日讯   民警介绍说,在哈尔滨阿城区查处的传销人员共有98人,这些人极少来自黑龙江省,多数都是来自南方。民警解释说,因为本地人了解他们,不愿意相信他们,他们只能到外地去骗。然而是什么力量让这么多人相信“讲师”夸夸其谈说到的那个画饼呢?

 

   记者从讲课笔记中了解到,这些讲课的人文化水平有限,他们连一些根本的字都会写错,或用拼音替代;所谓的发财梦仅仅他们在这些“有赚钱愿望,可是大钱挣不来,小钱不愿意挣”的人们心中画出的一张饼。为了这张“饼”,上百人被洗脑,即使是面临民警时也一言不发,他们并不是在对立,而是觉得自己知道了一条赚钱的好路,这条路不能让他人知道。


  6月以来,哈市阿城区警方得到头绪,在阿城区有多个传销窝点在活动。6月9日,警方一起对阿城区12个传销窝点进行检查,打掉了“欧莱雅第六感”、“北京中绿”、“金健康”等三个传销组织,共捕获98人。阿城警方从他们的讲课笔记中确定,这些笔记将成为这起传销案子的重要依据。经过这些笔记,记者掀开了传销者被“洗脑”的内情。

  嘴要严脸皮要厚

  “我们就要脸皮厚,我们的谎话都是好心的;不能通知他人是因为不想让他人赚钱。”


  据警方介绍,6月9日7时,警方进入传销者居住地后,屋里的人纷繁将手机卡丢掉,从此一句话也不说。他们为什么一言不发?在讲课笔记中,记者找到了答案,“讲师”在讲到“我们的职业”时,将该职业归为不能别传的一条致富路。


  笔记中写道:“这是一条赚钱的路,只需不停地开展下线,到491人时,你不必作业就可达到年收入几百万,如果大家都知道了这一条路,那就没有人再做其他作业了。我们只能通知我们最近的人,让他们一起来赚钱,他们不来,也要把他们骗来,这不能算是骗,这只能说是好心的谎话。”


  笔记中还说到:“开展下线,就要脸皮厚,如果脸皮薄,那你赶快走,这职业不会因你走了而停滞不前。”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