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进南京传销后发出微信定位得到警方解救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南京)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3-29
点击率:

 

而就在前几天,南京栖霞公安分局仙林派出所民警杨春雷在微信上收到了一个来自广东的定位和身份介绍,发信息过去询问,对方却一直没有回复。心怀疑虑的杨春雷到派出所上班,发现派出所的长椅上躺了一个老人。老人告诉他,自己儿子失踪了,等老人报出儿子信息时,杨春雷发现跟自己微信上收到的信息一致,他判断给自己发信息的正是老人的儿子小陈。

近日,通过微信聊天,小陈了解到一个高中同学在广东新兴县打工挣了很多钱,他就带着行李去了广东。到了之后,小陈才发现对方是传销组织,想要回家却遭到软禁。传销组织让他给家里打电话要钱,父亲问他在做什么工作,聪明的小陈告诉父亲,他和姨夫以前干的工作是一样的。而小陈姨夫以前正是做传销的,这时父亲才意识到小陈可能被传销组织控制。心急的父亲连夜坐火车,来到南京准备报警。

杨春雷立即联系广东新兴县警方,对小陈被控制位置进行排查,此时传销组织意识到小陈已经报警,迅速将小陈进行转移。由于小陈激烈反抗,传销组织决定将小陈放走。小陈被放出来后,迅速找到民警。当晚小陈便踏上了回南京的路,很快见到了父亲。

小陈告诉民警,他之所以会有杨春雷的微信号,是因为学校里到处张贴着社区民警的联系方式和微信号。当时,他刚到学校便加了杨警官的微信,心想以后有什么情况可以及时跟警察联系。被传销组织软禁后,他第一时间就给杨警官发微信报信,可之后手机就被传销组织收走了。

“我们分局去年就推行了 桩钉工程 ,通过加强小区楼栋长、单元长队伍建设,以楼栋长为 桩 ,以单元长为 钉 ,夯实小区人口信息采集基础。我们会跟楼栋长、单元长加微信好友,有什么信息及时在群里汇报。”杨春雷表示,这项工程落实到学校里,就是让学生添加民警联系方式,有什么情况及时在沟通。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