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伙被女友骗入运城传销“监禁”半个月,曝光传销内幕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9-28
点击率:

 

  满怀喜悦的王浩(化名)应女友李露(化名)之约,坐了火车又坐汽车,花了4天时间,才从云南到达山西运城。王浩本以为可以和一年多没见面的女友过一个浪漫的“七夕”,没想到却遭遇了长达半个月的“监禁”。

  王浩是云南某高校的在校大学生,李露是他的高中同班同学。最近,李露告诉王浩,她在山西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服装店,希望他能在假期过去玩玩。
 
  8月8日,王浩几经辗转,终于到了山西运城永济汽车站。李露来接王浩,但她身边还有一名年轻的女性陪同。
 
  第二天中午,李露趁王浩熟睡时将他的手机拿走,并对王浩说放在她包里没问题;之后,她说朋友约她吃饭,便将王浩带到了城南的一座小院里。在小院里,王浩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招待”,有人为他倒水,有人陪他聊天、打牌、下棋,还有人买菜做饭。聊天时,一个名叫“启事”的人告诉王浩,李露正在从事“直销”。
 
  “启事”一再声明,“直销”和“传销”是有区别的,但见王浩起了疑心,便提出让他先住3天再说。晚上,院里的人对王浩特别照顾,甚至有人要帮他洗脚、按摩。
 
  接下来几天,除了每天“听课”,就是聊天。聊天中,大家津津乐道地分享他们的经历,细数“直销”的好处,还不厌其烦地向王浩讲授各种“知识”和“直销”成功的案例。上课的内容包括“制度课”和“发展课”,介绍组织的建立制度、组成、福利和发展前景等。“启事”还常常向王浩提问,以考察他是否认真听课。
 
  同前几天被奉为“贵宾”不同,七八天后,当王浩拒绝回答问题时,“启事”就对他大发雷霆;当王浩提出要走时,他被要求当着大家面打自己女友李露5个耳光。
 
  随后几天,小院的人对王浩格外“关心”,连他抽烟、上厕所都会有人跟着。王浩发现,院子的大门每天都锁着,院里还养了三条狗。
 
  此时,王浩确定自己误入了传销组织,他开始慢慢冷静下来。
 
  王浩决定先妥协。他给该组织的人转账2900元,用于购买一套6件的护肤品。当晚,小院的人为他举行了“欢迎晚会”,所有人给他“夹菜”庆祝他加入“组织”。
 
  据业务员介绍,只要自己“消费”了这套护肤品,就可获得加入资格;过了“业务考核期”便能成为正式成员,发展两人便能获得对应“业绩点”,可以晋升一级;发展的人越多,获得的“回报”就越丰厚。“业绩点”累计到一定程度可以直接晋升为总经理,将一次性获得500万元奖励。即使当不上“总经理”,也可以很轻松就月薪过万。
 
  几天后,王浩装作心事重重的样子,说自己出来很久都没和家人联系。负责人同意他给家人打电话,但是要求他把音量开到最大,并且有人听他的通话内容。
 
  在这段时间里,王浩的一位学长见他没去学校报到,曾通过微信联系他,并要求王浩发送自己的定位,但该组织人却将他的定位改为昆明。
 
  8月23日凌晨一点左右,王浩开始了他的逃跑计划。
 
  王浩从库房破窗而出、到达后院,再翻越高约一米的矮墙。他沿着火车轨道一路狂奔,边跑边躲避着骑摩托车的人。
 
  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王浩乘车、坐高铁再乘飞机,17个小时后,终于回到了云南。
 
  王浩逃出来后,李露没有主动联系过他;王浩给她打电话、想说服她,但李露不为所动。
 
  在这半个月里,李露对王浩的态度发生过多次变化:见面时很热情,之后开始冷淡;当王浩答应加入“组织”后,又变得热情,在王浩回答问题时还会“细心提醒”他。
 
  李露是什么时候、如何加入这个组织的,王浩全然不知。
 
  “进入‘组织’后有两个问题是禁止问的,一个是(进入的)时间,一个是介绍人。”王浩猜想李露可能是今年1月初被骗进去的,因为她的朋友圈从1月就没再更新过。
 
  本报昆明9月21日电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