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传销窝点太乱,一女人骗好几个传销下线(图文)

文章来源:泉州晚报社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6-07-16
点击率:

 

  日前,福建泉州的南安洪濑派出所和洪濑刑侦中队在洪濑接连捣毁2个非法传销窝,而其中的信息里简直令人惊呆,一女嫁八夫骗传销,这些涉嫌传销的男子竟然都是被同一名女子以社交软件聊天称要共同生活而骗来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传销人员骗人的手法多种多样,许多传销人员利用对方对自己的信任而下套,有的甚至以同居为名引诱男人,而当对方识破时却已经为时已晚了。

泉州传销窝图片01
图为传销人员居住的地方

  7月9日下午4时45分,南安公安洪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洪濑街树德寺后面套房有人组织非法传销。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树德寺后面一幢民房的5楼单元套房,只见房门开着,门口站着一位中年男子在放哨,民警很快将该男子控制住。民警进入屋内,见7位年轻男子坐在一个房间内神情不定,地板上放着几张椅子,疑似在讲授传销。民警经现场分析研判,确认这就是传销窝点,于是把包括1名放哨的男子全部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审查,8位男子对参与非法传销事实供认不讳。

  泉州传销窝图片02

图为传销人员居住的地方

  当晚8点许,民警继续扩大战果,在洪濑华声酒楼后面一幢民房5楼套房里查获一个传销窝点。民警来到屋外,只见门窗紧闭,而屋内有说话声音,敲门无人应答。民警遂果断破门而入,只见在一间房里有9个年轻男子,地板上铺着几张草席和日用品,民警随即把这些年轻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经审查,这些年轻男子大部分都来自四川,部分来自重庆和湖南。他们都是被一位女子以社交软件聊天称要一起生活骗入传销受控制的,另外有一位是同学骗来的。

  目前,这17名传销人员中已有11人被刑事拘留,6人被解救。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这两起案件中,同一个女子竟然骗了8个男人进入传销,许多男人在感情面前都被冲昏了头脑,情不自禁地跟着她以为能够过上同居生活,然而却不知已经陷入了她设计好的圈套。传销人员骗人手法多种多样,有时候就算对方是亲人,也会照样下手,各位要注意了!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