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婚恋网站找女友 被结果骗入传销中被打的太惨了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率:

 

传销图

网络配图

“啪!”民警束祖超猛地一拍桌子,把正在向他讲述陷入传销窝点经历的小赵吓得不敢再言语。

意识到自己“激动了”,束祖超有点不好意思。

“我气愤的是,组织传销者的胆大妄为——他们为了让小赵说出银行卡密码,用毛巾堵嘴、压倒在地、脸上泼水……”回想起为小赵做笔录的情形,束祖超感觉如在昨日。

20174月,家住陕西的小赵在一家婚恋网站平台上认识了一名头像靓丽的年轻女子,约好“五一”小长假在湖北省荆州市碰面。

不曾想,到荆州的第二天,小赵就被年轻女子带进了出租屋“洗脑”。

“要钱还是要命!”每天处于高压威胁和洗脑上课中的小赵,半个月后实在坚持不住说出了银行卡密码,损失了多年攒下的8万元积蓄。

小赵被“榨干”之后,传销组织才放他走。出来后,小赵第一时间到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报警。束祖超接待了他。

听完小赵的讲述,束祖超与同事一起赶往传销窝点所在地,但扑了个空——已是“人去楼空”。

根据荆州市公安局对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打窝点、抓源头”的要求,束祖超他们没有停下追查的脚步。

束祖超他们查小赵的银行转账记录,追查犯罪嫌疑人取现地点。与此同时,荆州市公安机关依托合成作战室,利用基层街道社区人员熟、地情熟、房屋熟的优势,基本确定了传销人员的“新窝点”。

束祖超他们开始了长期的跟踪和蹲守。借助跟踪该组织新骗来的一名受害人,民警们摸清了窝点基本情况。

2017622日,荆州警方一举捣毁了该传销窝点,抓获40余人,刑拘13人。

这还不算完,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指示,束祖超他们继续追查传销组织的头目,力求从源头上铲除。

束祖超他们集中在传销窝点所在社区开展摸排走访,强化对出租屋的管理、对流动人口登记造册,采取清人、清物、清房等方式,展开“地毯式”排查;在此基础上,警方锁定了两名高层级传销者。

2017811日,两名高层级传销者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束祖超他们抓获归案。

“仅此一案,我们就抓获传销人员4个层级共60余人,共刑拘了17名犯罪嫌疑人,破案10余起,涉案金额50余万元。”荆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说。

这是荆州市公安机关落实湖北省公安厅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将传销组织“清零”,湖北省公安厅去年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设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将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也相应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严厉打击传销犯罪活动的同时,湖北公安机关还注重宣传预防、教育挽救,在高校持续开展“防范传销进校园”活动,联合工商、综治等部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用微信等新媒体形式宣讲防范知识,成立反传销帮教基地等。

专项行动期间,湖北全省共破获传销案件44起,取缔传销窝点1724个,解救陷入传销人员5593人,教育遣返传销参与者13464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700余万元,发布警示1万余条,印发宣传资料15万余份。

“传销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会同工商、综治等部门,坚持集中警力、用足手段、集群作战,‘地毯式’排查、‘全方位’清剿,打掉了一批涉传销类的违法犯罪。”湖北省公安厅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不放松,坚决打赢打击传销犯罪硬仗。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