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同做传销的女孩子拉网友害人不浅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22
点击率:

 

2015年12月,对刘来说是个难以忘怀的月份。那个月刘在网上认识了女孩李,两人谈得很投机,感情迅速升温,很快就以男女朋友相称。过了3个月,李让刘来大同找她,说可以帮他找工作。

2016年3月1日,刘来到大同。在宾馆住了两晚后,李提出让刘去她家。当时,刘的手机没电了,李拿过刘的手机,说可以用充电宝给手机充电。从那以后,刘的手机就被李拿走了。刘跟着李七拐八拐进了一个住宅小区的二层房间里,一进屋就发现四五个年轻男子,刘感觉不对劲,准备离去,却被拦了下来。此后,刘就一直被人看着不让出门,鞋和袜子也被收起来了。白天,有几个男子让刘跟着一起打牌。屋门和窗户都关着,刘不能随意走动。就连上厕所,也有人跟着。晚上睡觉时,刘被几个人围着睡在中间。

    3月5日上午,宿舍里的人逼着刘将身份证、3张银行卡和一百多元现金全部交了上去。然后,逼迫刘用微信转了3400元,购买了一套产品。3月6日,刘又被逼迫花2900元购买了一套产品。下午,宿舍的领导要求刘继续买3套产品才能离开。刘在对方拿着电话的情况下,给姐姐打电话要了1万元,又花了8700元买了3套产品。刘意识到,自己被骗进了传销组织。

谁知,这还没有完。不得已,刘以头撞墙晕了过去。后来,趁只有一个人看管的情况下,刘找机会逃了出去,并报了案。通过辨认,刘认出孙就是给自己讲过几次课,并限制自己人身自由的人。

孙因非法拘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