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威龙打破世界纪录 敞篷跑车之王

文章来源: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04-14
点击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4月11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布加迪·威龙SS被剥夺了“世界最快量产车”的头衔,而今,其双座敞篷跑车Grand Sport Vitesse 又破新纪录。



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 打破世界纪录 敞篷跑车之王

  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由华裔车手刘旭(Anthony Liu)驾驶,在德国的埃拉雷西昂测试道上时速达到408.4公里/时(254.04英里/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跑车。这一结果得到德国技术监督认证协会官方认证。

  “制造Grand Sport Vitesse时,我们对敞篷跑车确定的最高时速为375公里/时。对这辆车,我们也不敢奢望时速能达到400公里/时。408.84公里/时的速度再次肯定布加迪引领着世界汽车工业技术”,布加迪经理沃尔夫冈博士(Dr. Wolfgang Schreiber)说道。

  “这是个令人激动地时刻。培训期间,我们曾超过400公里/时,但是,我又一次达到并且超越了这个速度,这一事实使我自豪。在如此快的时速下,这部车还是很舒适很平稳。这部车的敞篷让你真切地听到引擎的声音,而且,在更快的时速下,风并没有让我感到不舒服,”刘旭表示。

  为了庆祝新佳绩,布加迪将限量生产8辆特别纪念版威龙敞篷跑车Grand Sport Vitesse。授予“世界纪录车”称号,Grand Sport Vitesse拥有四涡轮增压7.9升W16缸发动机,功率为1200马力。

  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将在2013上海车展亮相,其售价为199万法郎(260万美元,1627万元)。

  (实习编译:杨孟娟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