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背着男友 放弃生意进成都传销不回头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16
点击率: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李丹) 近日卓先生找到我们的记者,向我们介绍,自己和女友是老乡,女友今年41岁,之前有一段短暂婚史,双方对现在的感情都很珍惜,“女友公司的生意还不错,每个月都有好几万的进账。”卓先生回忆,本来相处一直是好好的。

  直到去年12月,女友在成都的朋友打电话说,这边有一个稀有金属的投资项目很不错,“就喊我女朋友过来考察看看。”卓先生介绍,当时对方说得很诱人,投资小,回报大,只要投入几万块,一年就会有几十万的收入,女友决定去看看。

  为了女友,亲自过去考察

  “她这些事情都是背着我做的,我后来才知道。”卓先生说,当时女友并没有给自己说实话,只说是到成都耍,“后来她迷上传销,也没有告诉我。”女友不仅自己交了入会费69800元,还以借钱的名义找卓先生拿了3万,替卓先生把名报了。

  去年春节,女友回到四平老家,慢慢才给卓先生说实话。“她说,这个真的很赚钱,是资本运作,做得好能最后拿到1040万。”卓先生肯定女友是落入传销中,已经被传销洗脑,“我告诉她,这是违法的,不允许的,结果她不听,说不要这么早下结论,为此我们还大吵了一架。”

  实地查看 苦心仍然劝不回女友

  为了证明自己的推断,也为了把女友救出来,春节之后,卓先生和女友一起来到了双流。“我一进来,就有人给我画图讲解,说你先交69800元,下个月我们还你19800,之后只要你找到几个人参加,你就可以享受提成了。”卓先生坦言,自己很果断告诉对方,自己接受不了,这样的劝说对自己没用。

  卓先生在双流待了10多天,“他们地方搬过好几次,从簇桥到双流,手机号也换过好几次。”这些举动更坚定了卓先生的判断,但无论卓先生怎么劝女友,“她完全不相信我,还把我当成了她的敌人。”

  无奈之下,卓先生只能回到吉林再想办法。“就在前几天,我们分开了。”卓先生叹了口气,分手是女友主动提出的,自己也接受,“经过这将近一年的劝说,我也知道她回不了头了,就希望把这个事情报道出来,让更多人警惕传销,千万别走错路了。”

  对此,工商部门提醒,遇到卓先生这样的情况,应该立即报警或者向工商部门举报。同时,因为卓先生曾在传销组织内部待过,报警时可以向警方详细透露该组织的准确地点,运作方式,以及人员分布等情况,甚至包括一些内部刊物和开大会的照片证据之类的,以利于后期情况掌握和破案。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