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方打击掉一处亮碧思传销窝点

文章来源:法制网
编辑: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3-12-16
点击率:

 

  12月12日上午,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派出所接到求助警情称,其一名亲属怀疑被骗做传销,现在南澳街道西贡宾馆内,需要民警帮助离开。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并找到其亲属何礼欣。

  经现场了解,其自称于今年10月在堂弟何礼乾介绍下,在东莞加入一名叫“亮碧思”的香港公司做香薰精油、奶粉等日用品推销员。12月11日,其与所属公司约30余人在香港参加业务培训会返回深圳入住西贡宾馆,期间,人身自由未受限制。获知该情况后,考虑其反映的其他公司成员均已分批在周边景点游玩不在宾馆内,为避免惊动,民警将何礼欣先行带回调查,采取内紧外松方式对该宾馆同批入住人员情况展开秘密调查取证。

  12日12时许,大鹏新区公安机关在掌握该组织主要成员以及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行为后,立即先后将18名(11女7男)陆续返回宾馆人员一一控制带回审讯,得知他们为亮碧思香港公司近年来在内地设立的从事传销活动人员。

  经查明,该组织隶属亮碧思香港公司经销分支机构,自2011年以来,长期在东莞一带以推销为名,通过“拉人头”方式组织人员到香港洗脑培训,并建立“伯爵”、“侯爵”、“公爵”、“勋爵”等七个等级形成“金字塔”布下圈钱陷阱。12月8日到11日,在犯罪嫌疑人李某、陈某华(均为侯爵级,该级要求三个月业绩累计达到100万港元)组织、策划下,联合同级七个团队约40余人在香港总公司参加四天洗脑培训,11日下午集体返回深圳后,在李某等人安排下,入住南澳街道西贡宾馆准备开展两日“跟单”培训时被抓获。

  根据审迅情况,被抓获人员有11名(6女5男,均为侯爵级)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已被刑事拘留。

微信咨询
(请扫码反传销霄云老师的微信号18600831054进行咨询)
咨询QQ1:124598579 咨询QQ2:120742072
QQ群1:181113314 QQ群2:214618090
QQ群3:154027399 QQ群4:185223548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反传销救助网——您身边信赖的朋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反传销救助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分享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版权、内容和来源标注有误,请您联系网站邮箱:fcxzyz@163.com,谢谢。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反传销电话咨询

各地新闻 | 求助必看 | 解救案例 | 广西传销 | 合肥传销 | 南派传销 | 南派传销视频 | 人际网络视频 | 网络传销 | 传销法律 | 杨谦教授 | 反传资料 | 直销新闻 | 直销查询 |
关于本站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及时通知我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清传销的危害,我们一直在努力!  邮箱:fcxzyz@163.com 反传销救助平台 版权所有